欢迎进入上海茂虹等离子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021-69927521     zhouw@ptplasma.com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公司介绍
资质荣誉
发展历程
  • 上海茂虹等离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研发低温等离子技术为导向的科技型公司。金俊虹等离子版权所有于上海茂虹等离子技术有限公司。

    目前总部设在上海,在广州、济南、天津、武汉、成都均设有办事处。

    我们的工作团队秉持技术为生产服务的理念,自主研发核心技术,

    并以此技术建立了一套最完整的等离子设备产品线和相应的解决方案,
    能够灵活满足各个行业客户的差异化
    需求以及快速创新的追求。

  • 目前我司生产的金俊虹系列P、X、T、C、M五大系列低温等离子处理设备

    已广泛应用于汽车车灯、线缆、电子、食品、汽车等众多行业领域中的粘合工艺流程中

    并销往各大知名院校(如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南昌航空航天大学等)、
    科研机构(如上海第二十一研究所等)和知名企业(如库博标准件、紫丹集团、上海大众、上海日轮、方太电器等)

    全国范围内近千台工业设备的良好运行,充分证明了金俊虹等离子设备的优越品质。
    作为一家成长型的技术研发公司,我们希望能于中国的生产型企业紧密合作,为中国制造业竞争力的提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