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茂虹等离子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021-69927521     zhouw@ptplasma.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应用 > 等离子与火焰处理机的差别 返回列表

等离子与火焰处理机的差别

文章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众所周知,随着科技的发展,市面上的机械设备都在更新换代,都在进步发展,所以必然会淘汰一些有缺点,不环保的设备。对于材料表面处理,一部分客户会采用等离子火焰机,有些客户采用等离子表面处理机,那么这两者有什么差别,又有什么优缺点?就让小编给您来解说一下,以便您来选择�A 1、燃烧产生CO2,加剧室温效应 环保 1、节能减排,环境友好。 1、对不可再生能源依赖性强,消耗空气,电,天然气 能耗 1、节能,只消耗空气和电。 1、火焰处理面积宽,火焰长和产品高度间距大,生产效率高。 效率适用性 1、等离子处理宽度5厘米,于产品高度间距1.5厘米,产生效率相对较低。

结论

等离子表面处理技术在节能环保,安全,稳定性及处理效果方面均匀优越于火焰表面处理技术,两者在投资上差异较小,并让现有产品享有高新技术,建议采用等离子技术。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您对等离子表面处理机和火焰处理机的优缺点都有一定的了解了,可以根据您的需要挑选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