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茂虹等离子技术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021-69927521     zhouw@ptplasma.com    

行业应用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应用
电子行业
医疗行业
汽车行业
包装行业
电线电缆和管材行业
  • 医疗行业应用

  • 如何解决粘接不牢问题?

    众所周知,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材料需要进行粘接处理,才能满足生活所需,在表面处理粘接工业领域,材质之间的粘接需要通过胶水实现,但是常出现胶水涂刷在基材上后,出现粘接不牢脱胶的现象,导致粘接不良。

  • 电晕机和等离子表面处理机的区别

    近年来,随着新材料广泛的应用, 因此各种材料的表面处理技术作为确保产品外观和内在质量的重要工序之一已不可或缺。等离子体表面处理技术是在材料表面处理科学领域出现的一种高科技环保新技术,它的出现标志着对火焰、化学溶剂腐蚀、喷涂底漆等各种高耗能、高污染的表面处理技术的替代成为可能。随着以塑代钢趋势的不断深入,这一技术正引起各行业的广泛关注和重视。